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首脑对西班牙遇难者表示哀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综合报道,8月20日下午,西班牙航空公司一架前往加纳利群岛度假区的麦道82喷气客机在起飞时冲出跑道并起火,已造成153人遇难,只有19人生还。

  事故发生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得知消息后立即中断休假,直奔马德里机场指挥救援,慰问遇难者家属。

  另外,各国首脑表示了深切的哀悼。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听到马德里机场发生空难并造成重大伤亡的消息后,感到深深的悲痛。”

  德国总理默克尔称对死伤人数感到震惊,法国总统萨科齐向遇难者家庭表示慰问。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英国首相布朗也纷纷表示哀悼。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电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对此次事故表示震惊,对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

  在哥本哈根举行的一场丹麦和西班牙国家队间的足球比赛在开场前集体默哀一分钟,悼念死难者,两队运动员的胳膊上系着黑纱。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