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将帮助格鲁吉亚重建防务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35  环球时报

  据俄新社报道,北约地区代表21日称, 北约将帮助格鲁吉亚重建其防务实力。

  北约中亚和南高加亚特使罗伯特-西蒙斯称:“北约将在七个方面帮助格鲁吉亚,首先这意味着恢复防空和防务基础设施。俄罗斯目前的任务是根据国际停火计划从格鲁吉亚撤军。”

  西蒙斯称,北约支持格鲁吉亚的领土完整,将采取它所能采取的一切措施来使格鲁吉亚保持统一,北约仍是格鲁吉亚的 主要伙伴。

  在俄罗斯对南奥塞梯局势进行军事干涉后,俄罗斯和北约的 关系已降至新的低点。北约周二宣布组建北约格鲁吉亚委员会,并在俄罗斯军队驻留格鲁吉亚期间冻结与俄罗斯的接触 。俄罗斯已退出了波罗的海联合军演,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指 控北约保护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俄驻北约特使称,俄国防部已暂时终止了与北约的合作。(春风)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环球时报

更多关于 北约 格鲁吉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