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两党党代会举办城巿进账将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3: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的代表大会即将举行,两党分别为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麦凯恩造势。两个党代会大会总共4.5万人出席,主办城市丹佛及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都期望与会人士踊跃消费,预计两个党代会大会将分别为主办城市带来1.5亿至2.5亿美元的经济收益。

  据香港《文汇报》23日报道,为迎接大量的与会人士,主办城市均推出党代会大会主题的啤酒和服饰,圣保罗商会主席约翰逊甚至形容,今次共和党代表大会的规模仅次于奥运。丹佛主办单位估计会进行约1200个跟民主党代表大会的活动,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则指会有数百个活动。

  两个城市已准备为1.5万名将抵达的媒体代表安排派对及观光团。圣保罗一间酒店的逾200间房间已预约爆满,酒店更额外招聘25名员工清洁房间和准备膳食,附近一个大型商场亦会安排党代表到商场内的520间店铺及50间餐厅消费。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