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兰卡执政党在地方选举中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20:12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8月24日电(记者 陈占杰)斯里兰卡选举委员会24日说,在23日举行的中北省和萨巴拉加穆瓦省政府选举中,执政的统一人民自由联盟均以较大优势取得胜利。

  根据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最终选举结果,在中北省政府选举中,统一人民自由联盟获得33个省理事会席位中的20个,斯最大反对党统一国民党获得12个席位,左翼政党人民解放阵线获得1个席位。在萨巴拉加穆瓦省政府选举中,上述三个政党获得的席位数分别为25个、17个和两个。

  据统计,中北省的投票率为67.75%,萨巴拉加穆瓦省的投票率为68.37%。

  斯政府一些官员认为,执政党在上述两个省的选举中获胜,表明近3年来拉贾帕克萨总统军事打击反政府武装和大力发展国民经济的政策得到了公众的支持。

  这是继今年5月份赢得东方省政府选举后,斯执政党再次取得地方选举胜利。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斯里兰卡 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