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尔吉斯斯坦载有百余人客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1:01  新华网
吉尔吉斯斯坦载有百余人客机坠毁
资料图:一架波音-737客机停泊在吉尔吉斯首都比什凯克马纳斯国际机场。

吉尔吉斯斯坦载有百余人客机坠毁
空难地理位置示意图

  新华网阿拉木图8月24日电(记者魏良磊)比什凯克消息:一架波音-737客机24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马纳斯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据初步消息,有人员伤亡。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这架客机是在起飞时坠毁的,当时载有乘客100多人。客机属于吉尔吉斯斯坦一家私营航空公司,执行的是比什凯克至伊朗的马什哈德航线。

  目前救援人员已前往飞机可能的坠毁地点展开搜救。

  媒体称吉尔吉斯客机坠毁仅有25人生还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