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尔吉斯斯坦失事客机曾报告发生机械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综合消息:一架波音-737客机24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马纳斯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据初步消息,有人员伤亡。

  据路透社报道,机场方面称,这架客机上载有超过120人。

  马纳斯国际机场的一位女发言人告诉记者,“客机起飞时曾报告发生了机械故障,并且试图返回机场”。据这位女发言人称,当时客机上载有123人,执行的是从比什凯克飞往伊朗的航线。这条航线由吉尔吉斯斯坦私营公司“Itek-Air”运营。

  设在马纳斯机场的一个美军基地发言人说,救援队伍、消防队员和医疗人员在事发后已立刻赶往出事地点。

  有俄罗斯媒体报道说,失事客机是一架波音-737客机。

  吉尔吉斯斯坦紧急情况部告诉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救援队伍正在努力确认飞机坠毁地点。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