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北部160人感染不知名病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 半月前印度北方省堪坡市近郊,爆发一不知名的传染病毒,至今已造成至少160人丧生、数千人卧病在床,民众求医无门,官方也束手无策。

  据“中央社”报道,新任堪坡市卫生局首席医务官阿加渥说:“我们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病毒。”

  两个星期前,当病情发生时,医师认为只是一般的病毒性发热疾病,但稍后见死亡人数急速上升,又改口说是恶性疟疾病毒,如今又予以否认。

  据地方人士表示,这种神秘病毒最初仅是在一个村落里发作,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已迅速蔓延到堪坡市邻近的350个村落,造成160人死亡,平均每天死亡至少10人,上周六,一天就死亡24人,吓得许多人离村避难,小学也宣布停课。

  一位卫生官员表示,尽管许多村民抱怨缺乏医师生或甚至根本没有医生前来观察病因所在,但在两周来死于怪病人数约30人的达尔村,触目所及,村里垃圾随处堆积、污水四流而村民毫不在意的情景,似乎已指出了神秘病毒的根源所在。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印度 病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