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释放198名在押巴勒斯坦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6:31  国际在线
以色列释放198名在押巴勒斯坦人(组图)
  8月25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的贝图尼亚检查站,获释的巴勒斯坦人在巴方的汽车上庆祝回家。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以色列释放198名在押巴勒斯坦人(组图)
  8月25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的贝图尼亚检查站,一名获释的巴勒斯坦人亲吻地面。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以色列释放198名在押巴勒斯坦人(组图)
  8月25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的贝图尼亚检查站,一名获释的巴勒斯坦人(前左)给家人打电话。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袁奇):以色列25日释放了198名被其关押的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监狱管理局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的以军贝图尼亚检查站释放了这198名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他们将乘大客车返回巴勒斯坦,巴过渡政府将在拉姆安拉的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府为他们举行庆祝活动。

  另据了解,被释放的人当中包括2名因从恐怖袭击活动、杀害以色列人而被判终身监禁并已服刑约30年的巴勒斯坦人。巴囚犯事务部长阿什拉夫·阿杰拉米日前表示,这一决定表明以方在释放在押巴勒斯坦人标准上有所放宽,为释放其他在押巴勒斯坦人开辟了道路。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以色列 巴勒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