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中型潜艇生产线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8: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伊朗国营电视台报道,伊朗一个中型潜艇生产线25日投产,将生产“Ghaem”潜艇,可发射导弹和鱼雷。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国防部长纳贾尔25日主持生产线的启工典礼。纳贾尔表示,建立这条全国产的潜艇生产线,目的是为了确保军队能维持霍尔木兹海峡的安全。

  法新社报道即将生产的潜艇名为“Ghaem”,而路透社则报道,伊朗会生产“半重级”潜艇“Qaim”。

  此外,伊朗国营电视台报道,两艘2005年开始建造、名为“Ghdair”的潜艇已交付伊朗海军。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伊朗 潜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