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载有95人苏丹客机被劫持到利比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7:40  新华网

载有95人苏丹客机被劫持到利比亚
  这是8月27日利比亚电视台提供的在利比亚东南部库夫拉机场拍摄的被劫持的波音737-200型客机。新华社/美联

载有95人苏丹客机被劫持到利比亚
  这是8月27日利比亚电视台提供的在利比亚东南部库夫拉机场附近拍摄的从被劫持的波音737-200型客机释放的部分乘客。新华社/美联

  新华网突尼斯8月26日电 (记者刘顺)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民航局负责人士26日晚证实,一架被劫持的苏丹客机当晚降落在利比亚东南部的库夫拉机场。利比亚正在同苏丹有关方面进行密切联系和磋商。

  该人士对利比亚通讯社发表谈话说,在这架被劫持飞机机长告知飞机燃油即将耗尽后,利比亚出于人道主义考虑,允许飞机降落。

  据该人士披露,被劫持的苏丹客机型号为波音737-200,机上有87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该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30分从苏丹南达尔富尔首府尼亚拉起飞,目的地是苏丹首都喀土穆。飞机起飞后不久遭到劫持,劫机者先是提出飞往开罗,后又提出在利比亚的库夫拉机场降落。

  利比亚方面没有披露劫机者的身份及劫机动机,只是说利比亚和苏丹民航当局保持密切联系和磋商。利民航局已派小组前往库夫拉机场,以了解情况并向乘客提供人道主义帮助。

  另据半岛电视台当晚报道,在这架被劫持的苏丹飞机上有两名达尔富尔地区过渡权力机构成员和曾同苏丹政府签署和平协议的苏丹解放运动负责人。报道说,有迹象表明,劫机者打算将飞机劫往法国。

  据称被劫苏丹客机有3名苏丹解放阵线叛军成员

  劫持苏丹客机人员身份和目的尚不明确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劫持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