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评选全球最差酒店住客 多位明星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2:07  东方今报
英国媒体评选全球最差酒店住客多位明星上榜
妮可

英国媒体评选全球最差酒店住客多位明星上榜
约翰尼·德普

  英国权威旅游杂志《旅行者》旗下网站近日选出 “全球最差酒店住客”,在综合酒店行内情报推举出的15个“难搞”单位和个人中,好莱坞艺人占据了大多数席位。

  ●暴力焦躁型

  好莱坞明星的坏脾气是出了名的,经常有人无故发飙,殃及旁人。在这个焦躁的群体中,有几个人堪称惯犯。

  枪花乐队 该评选指出,最差住客莫过于GunsN'Roses(枪花乐队)的主唱Axl Rose,他于上世纪90年代与乐队巡演时经常在酒店吸毒,除了与队友打架还以打碎玻璃为乐,并多次醉酒打职员及扔物品下楼,被全球多家酒店集团列为不受欢迎人物。

  约翰尼·德普 平时形象斯文的约翰尼·德普经常在房内开派对,肆意破坏酒店,房间似战场。1994年,他与女友凯特·莫斯在总统套房内打架,被毁的玻璃家具散落一地,导致酒店不得不报警,他本人也被捕。

  罗素·克罗 2005年曾大闹纽约酒店,因不能致电回家竟把电话拿到酒店大堂掷向员工,最后被拘捕起诉。

  ●吹毛求疵型

  精益求精固然好,但是如果过于偏执,难免会发展成为强迫症,不仅让自己出现心理问题,也会给别人带去诸多麻烦。

  妮可·基德曼 虽然贵为金像影后,但是妮可·基德曼的洁癖似乎有些太过:房间内要一尘不染、床单必须是意大利800针粉红色的、家具及灯泡必须指定品牌……据悉,妮可在入住前还会事先送上布置图,要求酒店严遵指示,其难伺候程度令员工叫苦连天。

  玛丽亚·凯莉 挑剔的“典范”:房内用品要全新,水果数目、床单品牌也要依指示,所到之处都要铺上地毯以免弄污双脚。

  迈克尔·杰克逊杰克逊总是要求酒店封锁其入住楼层,以此保护隐私,他经常带小孩回酒店,让孩子大肆捣乱。2002年他更于德国柏林酒店的露台上抱着自己9个月大的儿子上演一出惊心动魄的“真人秀”,惊动全球。

  ●狂放不羁型

  相对于上一个类型,这个群体则是走向另一个极端。他们毫无原则,任何道德规范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形同虚设。

  奥米·坎贝尔 据称,坎贝尔对待酒店员工似仆人,甚至不时恶言相加。此外,每次她入住的房间都凌乱不堪,房内物品也总是不翼而飞,而且每次破坏酒店设施后都拒绝付款赔偿。

  布兰妮 常与友人在房中大肆破坏家具及摆设,并且自备震耳欲聋的音响,不仅吓怕其他住客,还惹来大堆狗仔。

  艾米·怀恩豪斯 被称为“毒后”的艾米·怀恩豪斯,爱将酒杯、烟蒂、内衣裤等撒满一地,还在浴缸里染发,房间物品经常被烟头烧焦,其后入住过该客房的房客都觉得房间奇臭无比,令人难以想象。 信时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酒店 住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