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和党指希拉里未承认奥巴马准备好作三军统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美国共和党表示,希拉里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发表的里程碑演说中,并未表明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已准备好担任美国三军统帅。

  据“中央社”二十七日报道,共和党参选人麦凯恩的发言人庞兹在声明中说:“希拉里参议员在总统候选人提名选战中就已表明,奥巴马还没准备好担任三军统帅。”

  他表示:“她今晚也从未改变这项评估。她今晚从未说奥巴马已准备好领导。数以百万的希拉里支持者和数以百万的美国大众,仍然关切奥巴马是否已准备好担任总统。”

  二十六日,希拉里在民主党全代会第二天的演讲中搏得满堂采,此次在丹佛举行的大会旨在加冕奥巴马成为民主党于十一月总统大选中的正式候选人。

  在掌声不绝的演说中,她力挺在漫长党内初选中打败她的奥巴马,并呼吁所有美国人将票投给他,让他入主白宫。

  她告诉台下欢呼、喝采的群众:“无论你是投票支持我,还是奥巴马,现在是党内团结一致,目标一致的时候了。”

  她说:“我们一刻都不能浪费,一票都不能浪费,目前岌岌可危的是我们国家的命运和孩子的未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