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塔利班绑架日本人质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2:26  南方日报

  阿内政部证实发现尸体

  据新华社电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巴沙里27日证实,阿警方当天上午在东部楠格哈尔省希瓦区发现26日被绑架的一名日本非政府组织工作人员的尸体。

  这名叫伊藤和也的日本男性26日清晨遭武装分子绑架。同日,塔利班武装声称对这一事件负责,随后宣布这名人质已在阿安全部队与塔利班武装的冲突中丧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