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合作组织在杜尚别举行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3: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全宇虹、王德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八次会议28日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举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塔吉克斯坦、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六国元首共同出席此次峰会。

  上海合作组织由中、俄、哈、吉、塔、乌六国组成,成立于2001年6月15日,蒙古国、巴基斯坦、伊朗和印度为该组织观察员国。上海合作组织的宗旨是:加强各成员国之间的相互信任与睦邻友好;发展成员国在政治、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有效合作;共同致力于维护和保障地区的和平、安全与稳定;推动建立民主、公正、合理的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上海合作组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