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警方与民盟示威者发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6: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八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警方二十九日对正在总理府等地举行反政府示威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执行法院强制令,双方发生小规模冲突。

  当天上午,由民事法院任命的数名强制执行员在大批警察保护下,分别前往民盟设于总理府及其附近的五个示威据点,将法院强制执行令进行张贴,并对民盟的帐蓬等设施进行强制拆除。由于受到民盟示威者的拦阻,双方在多处发生小规模冲突,造成数人受伤。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还没有进入民盟示威的中心舞台。

  泰国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此次行动是依法执行法院强制令,希望民盟尊重法院命令。他警告说,任何阻挠执行法院命令的行为都将造成违法。他同时表示,警方不会采取武力驱散示威民众。

  民盟二十六日将持续九十多天的反政府示威活动升级,先后占领国家电视台、财政部和总理府等要地,后在总理府及其附近安营扎寨。泰国民事法院二十七日下令要求民盟撤出总理府,二十八日发布强制执行令。完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泰国 民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