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困泰国普吉岛中国游客有望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4:25   CCTV《第一时间》

  被困普吉岛的300多名我国旅客也牵动着许多国人的心,外交部昨天发布消息说,目前,在驻泰使领馆的协助下, 部分中国被困游客已乘大巴离开普吉岛,将经曼谷回国。而东方航空公司和港龙航空公司的两架班机也在昨天飞抵泰国普吉国 际机场,滞留在那里的137名中国大陆和香港游客分别搭乘这两架班机回国。

  普吉国际机场恢复运行后的第一架班机已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3点30分在机场降落。目前,至少有300名中国游 客被困在这里,针对旅客滞留的情况,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正在努力协商,普吉政府和旅游部门日前也召开了协调会,将尽最大 努力帮助滞留普吉的旅客离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驻曼谷记者张冬梅:(目前)他们已经派出了专机,把一些滞留在(泰国) 南部的游客拉回曼谷了。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目前泰国受影响的旅游目的地只有普吉、甲米等南部地区,但可以肯定,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 泰国游预订会有所减少。上海中青旅销售总经理刘小军:十一期间针对泰国旅游目的地,我们(旅行社)将近每年要做500 到600名游客前往。今年发生这个事情以后,我相信还是有比较大的影响,主要是来自心理上的影响,因为不知道下一步泰 国会发生什么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