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峰会宣言草案将重审与俄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3:10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日电 欧盟领导人峰会9月1日公布的一份宣言草案中表示,欧盟计划重新审视与俄罗斯之间的关系。他们同时警告,如俄罗斯不遵守停火协议自格鲁吉亚境内撤军,将中止与莫斯科间建构新伙伴关系的谈判。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宣言草案称,欧盟将认真和深入地从各个层面审视与俄罗斯之间的关系。不过,欧盟在如何对待俄罗斯在欧洲立场日益强硬的问题上意见不一:法国,德国和意大利试图说服波兰和捷克等东欧国家和波罗的海国家采取略为软化的立场。

  欧盟领导人在宣言中呼吁俄罗斯从共同利益,善意和合作出发做出根本的选择。领导人将在1日晚间继续讨论对俄罗斯的立场,而宣言草案内容可能还将做调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