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北部发生里氏6.3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日,阿根廷北部地区发生强烈地震,但震源深度较大,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美国地震局称,此次地震强度为里氏6.3级,但震中位于地表下547公里处。

  阿根廷地震学家称,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上午8点25分,该国北部大部分地区均有震感。目前,阿根廷地震预防局正密切监测余震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