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亚拟追回殖民时期被英国掠走文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9:50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9月6日电 (记者郭春菊)肯尼亚国家遗产与文化国务部长威廉·恩蒂马马日前表示,肯尼亚不久将成立特别委员会,负责调查和追回英国政府在殖民时期从肯尼亚掠走的文物。

  据肯尼亚《人民报》6日报道,恩蒂马马说,那些文物属于肯尼亚,肯尼亚政府决心从英国追回那些文物。

  肯尼亚是人类发源地之一,境内曾出土约250万年前的人类头盖骨化石。肯尼亚1920年沦为英国殖民地,1963年12月12日宣告独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英国 文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