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安娜遇车祸时所乘奔驰车将被高价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2:07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遇车祸时所乘坐的奔驰车的车主打算利用这辆车与众不同的历史大发横财。

  这辆黑色豪华轿车残骸自2005年7月以来一直被保存在伦敦警察局。这辆车是从巴黎一家汽车公司租来的,如今该公司负责人穆萨要求将车运回,并声称“它值一大笔钱”。

  他说:“伦敦警察局将车运走却没有给我们任何赔偿,这完全是违法的。这场悲剧后,我们一直没有得到任何形式的物质补偿。相关政府部门似乎没有财产权的概念。除了我们以外,没人有权对该车做出处置。我们从未要求保险公司对该车进行赔偿,让我们完全忘记此事是没有道理的。”穆萨还表示,他愿意将汽车残骸卖给多迪的父亲老法耶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戴安娜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