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南部发生6.1级地震至少4死2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2: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综合消息:伊朗南部霍尔木兹甘省10日发生里氏6.1级地震,至少造成4人死亡、26人受伤。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根据德黑兰大学地球物理研究所记录,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5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地震发生后,霍尔木兹甘省的居民纷纷逃离房屋,跑到街上或空旷处避难。

  伊朗国营广播电台报道说,伤者中有两人情况严重。

  伊朗霍尔木兹甘省救灾指挥部负责人亚西尔说:“已经有救援部队前往震中地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伊朗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