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军舰开始按计划离开黑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2: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北约方面9月10日称,北约的军舰将结束近期在黑海的演习,按计划撤出黑海。

  北约方面发表声明说:“北约第一常备海军力量”的军舰已经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将在即日(10日)撤离黑海。

  这次撤出的4艘军舰是西班牙、德国、美国和波兰的护卫舰,它们在俄罗斯对格鲁吉亚实施行动数天后到达黑海。俄罗斯曾指责北约这次黑海演习有“在格鲁吉亚附近集结海军力量”之嫌,但北约坚持称演习计划1年前就有。

  (霍默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北约 黑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