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称希望继续通过合作方式解决朝核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8: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美国白宫女发言人佩里诺10日发表讲话说,美国将继续同参加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的其他各方合作解决存在的问题。

  据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日前在接受日本共同社采访时表示,朝鲜将继续寻求解决朝核问题,并相信能解决这一问题。

  佩里诺表示,金永南的上述表态是一种“积极的”态度,美国将继续同参加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的其他各方合作解决存在的问题。她说,朝鲜知道只有确立了核查朝鲜核计划的机制,美国才会把朝鲜从支持恐怖主义名单中删除。

  8月26日,朝鲜以美国违反六方会谈所达成的协议为由,宣布已停止宁边地区核设施的去功能化作业,并考虑重新恢复宁边核设施。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本月8日称,朝鲜可能处于将宁边核设施恢复到去功能化以前的准备阶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美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