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外交部长:南奥塞梯无意加入俄罗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9: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9月11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11日称,南奥塞梯无意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

  拉夫罗夫的一席话是针对媒体报道南奥领导人“加入俄罗斯”言论的。俄媒体11日曾援引南奥领导人科科伊基的话称南奥要加入俄罗斯联邦,但他后来在接受国际传文电讯社采访时又收回了这一说法。科科伊基说:“也许媒体误解了我的话,南奥塞梯不会放弃国家的独立。”

  后来拉夫罗夫在访问华沙时说“南奥塞梯无意加入任何国家。”(霍默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南奥塞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