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初步调查俄罗斯空难系机械故障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3:1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14日电 (记者 聂云鹏)俄罗斯联邦检察院调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雷金14日在彼尔姆市对媒体宣布,根据初步分析,飞机是由于发生机械故障及右侧发动机起火而导致失事。

  巴斯特雷金当天说,俄联邦检察院调查委员会工作人员对事故现场初步勘察结果表明,飞机是由于发生机械故障及右侧发动机起火而导致失事。

  客机失事原因政府调查委员会负责人、俄罗斯运输部长列维京当天也证实,飞机是由于发生机械故障导致失事,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飞机曾遭到恐怖袭击。他说,失事飞机黑匣子已经送去检查,解密大约需要3到4周。

  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14日凌晨从莫斯科飞往彼尔姆途中坠毁,机上88人全部遇难。客机坠毁在彼尔姆市工业区人烟稀少的铁路沿线附近,飞机碎片散落在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的区域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俄罗斯客机坠毁

更多关于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