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军方称会对美军越境行动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20: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9月16日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16日称,巴军方已经得到命令,若美军再次越过阿富汗边境他们将对美军开火。

  9月3日美军直升机运载突击队员对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的武装分子据点发动突然地面袭击后,巴基斯坦政府对美方表示了强烈的抗议。

  巴军方发言人阿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说,美军突袭发生后,军方已经命令地方指挥官要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阿巴斯说,如果美军明显越过边界模糊的争议地区进入巴基斯坦领土,无论在陆上还是在空中,巴军方都应该“开火”。他说:“我们不能容忍任何侵犯我国领土的行为。”

  (霍默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美军越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