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举行最大规模空军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9:55  中国网

  中国网08年9月17日讯,据《世界论坛报》报道,伊朗正在进行其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空军演习。官员们称,于9月15日开始的演习是伊朗空军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演习,俄罗斯今年提供给伊朗的防空导弹连也参加了演习。

  伊朗空军准将米加尼称:“这是空军首次举行这么大规模的演习,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防务装备参加了演习。参加演习的飞机包括俄制和美制的多个类型战斗机。演习将分三阶段进行,其中包括防空和空中进攻任务。演习正在全国各地成功进行。如果伊朗遭到攻击,我们将会给敌人沉重的打击。我们的行动将出乎敌人的意料,将让他们为发动攻击行动而感到后悔。”

  官员们称,演习正在伊朗的15个省份进行,防空部队参加了演习,其中包括从俄罗斯定购的防空导弹连。他们称,伊朗作战飞机在演习中测试了新装备和战术。伊朗精锐的革命卫队也参加了演习,伊朗革命卫队据称负责运作俄制飞机。伊朗9月16日宣布,革命卫队将负责在海湾的作战行动。

  伊朗空军拥有大约230架飞机,其中百分之二十多的飞机被认为适合用于作战,它们包括美制F-4、 F-5、 F-14 、俄制米格-29和苏-24。伊朗还曾宣布制造了国产“闪电”战斗机。(黄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伊朗局势危机

更多关于 伊朗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