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警方称遭爆炸袭击万豪酒店可能倒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1:09  环球网
巴警方称遭爆炸袭击万豪酒店可能倒塌(图)
巴警方称遭爆炸袭击的万豪酒店可能倒塌

巴警方称遭爆炸袭击万豪酒店可能倒塌(图)
巴警方称遭爆炸袭击的万豪酒店可能倒塌

  环球时报驻巴基斯坦特约记者孟祥麟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春风报道 据德新社报道,巴基斯坦警方今天警告称,遭炸弹袭击的伊斯兰堡万豪酒店可能会倒塌。

  伊斯兰堡万豪酒店20日晚遭到炸弹袭击,至少40人在袭击中丧生。万豪酒店的建筑物仍在燃烧,救援人员正在试图营救受害者。

  剧烈爆炸的冲击力已使酒店正面建筑物的许多部分被炸毁,酒店上层发生了火情。救护车已赶往酒店,现场冒出很高的烟雾。周围数百米的建筑物也在爆炸中受损,多名宾客逃出万豪酒店。(黄欢)

  相关新闻

  巴基斯坦爆炸酒店距总统府总理府仅数百米

  报道称丹麦美国使馆官员在巴酒店爆炸中受伤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