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克驻巴基斯坦大使在万豪酒店爆炸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7: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9月21日宣布,捷克驻巴基斯坦大使伊沃·日贾雷克在20晚发生的伊斯兰堡万豪酒店爆炸袭击中身亡。

  综合媒体报道,吉拉尼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53人在这起袭击中丧生。“捷克大使在死者之列。他已经被辨认出来。”使馆方面透露,47岁的日贾雷克上个月刚刚出任捷克驻巴基斯坦大使,并一直住在这个酒店里。

  除了捷克大使之外,一名美国公民已被确认死亡。此外,爆炸还造成250多人受伤,其中包括至少21名外国人。

  此前另有报道说,丹麦外交部表示,一名丹麦外交官失踪,一人受伤。沙特驻巴基斯坦大使也透露,有6名沙特人下落不明。

  目前尚无中国公民在此次爆炸中伤亡的消息。尽管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但一名美国情报官员认为,爆炸带有基地组织或其分支发动袭击的特点。

  (婧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