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凯恩夫妇拥有13辆私家车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3:18  北京晚报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尚未了断“私宅数量”争议,家庭私车数量又成媒体关注点。车辆注册记录显示,麦凯恩夫妇有13辆私家车,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贝拉克·奥巴马夫妇只有1辆。

  美国《新闻周刊》网站20日报道,麦凯恩和妻子辛迪·麦凯恩的私车中,麦凯恩驾驶一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004款凯迪拉克CTS轿车。它是以麦凯恩名义注册的唯一一辆私车。辛迪名下有11辆车,包括吉普、小型客货两用车、轿车、运动型多功能车、电动车等车型,既有美国制造商产品,也有日本等其他国家制造商的产品。

  辛迪驾驶一辆日本丰田公司生产的“雷克萨斯”高档轿车,以她家族企业的名义注册。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奥巴马名下唯一私车为美国福特公司2008款“翼虎”混合动力车。奥巴马去年买下这辆车,换下原先所使用的“克莱斯勒”3000C轿车。

  美国广播公司网站转载这一报道后,众多网民留言,其中一人写道:“看来麦凯恩似乎不仅收藏房屋,还收藏车辆。”麦凯恩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不清楚他和妻子拥有多少处房产。《新闻周刊》估计麦凯恩夫妇至少拥有7处房产。奥巴马阵营借机抨击麦凯恩脱离普通民众。另一个网民写道:“有趣的是奥巴马和米歇尔两人只有一辆车。他们怎么外出?难道米歇尔每天乘坐公交车?” 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2008年美国大选

更多关于 美国 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