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凯恩抨击奥巴马对金融风暴与伊战缺乏领导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4: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二十一日指责民主党对手奥巴马,对美国金融危机与伊拉克战争“缺乏领导力”及前瞻视野。

  据“中央社”报道,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麦凯恩将奥巴马最近对金融震荡的响应与他去年最初早先反对“增兵”伊拉克的态度相提并论。这次由债务坏帐引起的金融风暴震撼美国及全球市场。

  麦凯恩说:“无论是对战争的反复态度或对金融危机的处理方式,他的反应就像政客寻求个人利益,而非领袖处理国家问题。”

  麦凯恩向美国国民兵协会表示,他对金融危机提出解决方案,但奥巴马却没有。

  他说:“联邦参议员奥巴马拒绝提出自己的计划。在需要施展领导力的危机时刻,参议员奥巴马就是提不出解决策略。”

  “我们也在伊拉克议题看到同样缺乏领导力的情况。由于包括现役军人、国民兵与后备军人在内所有军队的牺牲与坚忍不拔,使得伊拉克胜利就在眼前。”

  “我的对手奥巴马,当时没有谁能预测他会这么爱说伊拉克增兵如此成功。”

  “他说增兵十分成功,‘超越我们的想象极限’,其实他是在说他很惊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