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总统总理取消在酒店宴会逃过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1:42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巴基斯坦内政顾问马利克22日称,巴基斯坦政府原定20日在万豪酒店举行宴会,总统总理等高官都将参加,但最后改变了主意。正因如此,他们也逃过了当天的爆炸。

  据彭博社报道,马利克说,“国民议会议长原计划当天在万豪酒店,为全体领导层——总统、总理和武装部队首领——举行宴会。”但是,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吉拉尼后来要求宴会转移到总理府内举行,这样巴基斯坦高层就逃过了一劫。

  马利克昨天告诉记者,巴政府在爆炸前曾收到过可能发生恐怖袭击的警报,吉拉尼也表示总理府的保卫要比万豪酒店森严的多。但他们都没有指出,宴会转移地点是否是因为袭击警报。

  到目前为止,万豪酒店爆炸已经造成53人死亡,其中包括捷克驻巴基斯坦大使、两名美国公民和一名越南妇女,另有200多人受伤。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