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开设“特种”餐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荷兰开设“特种”餐厅

  专门观察顾客饮食习惯

  新快报讯荷兰瓦赫宁恩大学及研究中心的科学家,最近开设了一家造价高达300万欧元(约合3000万元人民币)的“未来餐厅”实验室,用数十部监视摄影机观察顾客们的吃相和饮食习惯,并记录各种因素对他们选择食物的影响。据报道,在这家“未来餐厅”进食的顾客都是已登记的志愿人士。在那里吃一顿齐全的晚餐仅需4.5欧元(约合45元人民币)。

  研究人员远程操控装在餐厅天花板上的摄影机,捕捉每位用餐者脸部表情及其餐盘的局部特写画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