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总统税号遭黑客恶意修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6:57  新华网
阿根廷总统税号遭黑客恶意修改
  资料图片:2007年12月13日,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22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税务部门官员22日说,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的个人税号遭网络黑客恶意盗用和修改,使总统无法正常申报和交纳税款。

  据当地媒体报道,阿根廷联邦公共收入管理局说,今年7月26日,有黑客闯进阿根廷联邦公共收入管理局的资料库,对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总统的税务资料进行了恶意修改。总统的会计师今年8月审核账户时发现了问题,并立即通报了联邦公共收入管理局。

  阿根廷税务部门目前正就此事展开调查,并要求惩罚肇事者。税务部门官员说,此次黑客入侵事件很可能是总统的反对者制造的恶作剧。

  据报道,去年10月阿根廷总统选举期间,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在网上的税务资料就遭到阿根廷全国多名黑客的200余次攻击。今年3月至6月间,黑客对相关网站的累计攻击次数超过1000次,并最终在7月份得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总统 黑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