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校园枪击案造成9人死亡 凶手自杀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9: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9月23日,芬兰南部考哈乔克的一所职业学校发生枪击案, 一名学生在校园开枪杀人后企图自杀。据芬兰媒体报道的消息,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数人受伤,凶手重伤。

  当地警方早些时候称有数人受伤,但是还不能确认死亡人数,枪击发生地点距赫尔辛基约300公里。警方称开枪行凶的学生自杀未遂,受了重伤。另据英国媒体报道,目前学校的师生已经全部遣散,枪击事件已经结束。当地救援人员称凶手已经被转移到芬兰西南的坦佩雷医院。 

  (霍默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芬兰校园枪击案

更多关于 芬兰校园枪击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