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军方获赠万种游戏软件以训练狙击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美国媒体9月22日报道,电脑游戏巨头Topware公司将向美国军方赠送10000种游戏软件,其中包括著名的“合金战士之特种部队”游戏。这些游戏软件将用来训练美国本土以及在海外执行任务的美军士兵。游戏软件可以模拟多种战场环境,尤其适合培训美军的狙击手。“我们很高兴能为美国军方提供小小的帮助,”Topware游戏公司的总经理詹姆斯·西蒙说,“作为一位预备军人的父亲——我能真切地感受到那些为了保卫我们伟大祖国的军人所付出的努力和牺牲。”

  据悉,Topware公司计划向美国军方提供持续支持,以提高美军士兵的作战技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美国 狙击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