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巴嫩最大巴勒斯坦难民营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2:38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9月23日电 (记者潘立文)位于黎巴嫩南部赛达市的艾因哈尔瓦巴勒斯坦难民营23日发生摩托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一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来自该难民营的消息说,当天下午,停放在该难民营努尔清真寺的一辆摩托车突然爆炸,一名正在做祈祷的巴勒斯坦人当场被炸死,另有4人受伤。事件发生后,巴勒斯坦难民们在清真寺周围举行游行,抗议难民营内不断发生暴力事件。

  艾因哈尔瓦难民营居住着约7万名巴勒斯坦难民,是黎巴嫩最大的巴勒斯坦难民营。难民营内派别林立,冲突不断。本月16日,巴勒斯坦解放运动(法塔赫)人员与“夏姆军”人员发生冲突,造成3人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难民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