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总理敦促对朝鲜勿采取过激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07: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韩国国务总理韩升洙9月23日表示,对于朝鲜重新启动核设施的威胁,国际社会不应采取强硬措施,应耐心进行说服工作。

  出席联合国大会的韩升洙在纽约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对朝鲜强硬应对的做法不可取,在当前情况下应谨慎接触朝鲜。”

  朝鲜上周宣布准备重新启动宁边核设施,日前要求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拆除宁边核设施封条和监视摄像头。韩升洙认为,在此情况下,应慎重应对,避免刺激朝鲜。(信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