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示威者将封堵五个机场阻止总理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综合报道,泰国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支持者26日宣称,27日将以人墙封闭南部五个机场,以阻碍新总理颂猜27日回南部家乡的计划。

  这五个机场分别是:普吉、合艾、甲比、那空是贪玛叻和素叻他尼机场。

  据悉,颂猜计划返回南部家乡素叻他尼省庆祝当选总理,他预定于27日在素叻他尼机场降落,但是担心反政府组织的武装行动,他或许将选择该地区的另一个机场着陆。

  民盟南部核心领袖顺通表示,民盟南部支持者将发动人墙封闭南部的五个机场,凸显颂猜在南部不受欢迎,因为他是被驱逐的前总理他信的妹婿。

  顺通说,民盟成员26日会在五个机场集会展开运作。他强调,示威群众会保持和平,避免有暴力或激进的举动。他威胁说,若颂猜搭机在南部降落,民盟成员就会到处跟着他,逼迫他离开南部回到曼谷。

  另据报道,泰国易三仓大学民意调查中心21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泰国新总理颂猜的民众支持率目前高达71.5%。新政府上台还不到一周后的另一份调查显示,首都曼谷已有63%的民众表示对新政府缺乏好感。

  泰国示威者未能阻碍总理颂猜回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泰国 颂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