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战舰追踪索马里海盗数日将择机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2:12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任留念报道 一艘俄罗斯军舰周五向索马里进发,去拦截前一天被索马里海盗劫走的乌克兰货船并对海盗进行打击。据悉,乌克兰被劫货船上装有乌准备卖给肯尼亚的33辆俄产T-72坦克以及弹药和武器部件。

  美联社引述美国国防部官员的话说,一艘美国战舰已经追踪海盗数日,但还没有动手。美国防部发言人说他们要“择机打击”。

  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海盗是否知道自己所劫货船装载的是军火。不过分析人士称,海盗要想卖掉俄产坦克还是非常困难的。俄罗斯海军发言人称,俄罗斯军舰在乌克兰货船被劫前一天已经离开了波罗的海,准备和其他国家一起打击海盗。劫船事件发生后,俄军舰直接奔向索马里。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环球时报

更多关于 索马里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