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10岁男童驾车90公里车速与警察飙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2:4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专电 挪威一名10岁男孩26日上午在公路上以每小时90公里车速与警察飙车,最后在警车围追堵截下被迫停车。

  挪威当地执勤警官比伊特·蒙萨斯告诉法新社记者:“一名10岁男孩驾车以90公里时速沿公路行进大约20公里。我们不得不前后堵截,但他仍不愿停车。我们最后只好迫使他驶下公路。”

  这名男孩坐在车里刚刚可以够到方向盘。他当时驾车在通往特隆赫姆镇的繁忙公路上蜿蜒前进,几次突然转向甚至冲入逆行车道。

  蒙萨斯说,幸好整个过程中无人受伤,男孩驾驶的车辆也只是轻微受损。

  警方没有说明这名男孩如何获准驾车上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飙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