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官员称美国特使即将访问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一名高级官员27日表示,美国特使希尔将会在未来几天内访问平壤,与朝鲜官员展开会谈。

  这位不愿具名的官员表示,希尔在纽约已经同朝核问题相关国家进行了磋商,他们都认为让希尔前往平壤这个主意不错。

  据悉,朝鲜已在去年11月开始拆除宁边的核设施,并已在今年6月申报其核计划与设施,但美国未履行相关诺言,朝鲜决定重新恢复核反应堆的运作以示抗议。

  美国国务院拒绝证实希尔即将访问平壤的消息,但表示他会在29日前往韩国首都首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美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