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工程师巴基斯坦遭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1:0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巴基斯坦警方28日透露,一名波兰工程师当天在巴基斯坦北部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绑架,他的一名安保人员和另外两名巴基斯坦人被打死。(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巴基斯坦警方说,这名来自波兰一家石油公司的工程师当天在巴旁遮普省北部的阿塔克地区勘察油田时,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波兰工程师的一名安保人员和另外两名巴基斯坦人被武装分子当场打死,工程师被绑架,去向不明。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这次绑架事件负责。当地警方已经封锁了阿塔克地区,并展开搜救行动。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