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蔷薇创台湾有史以来测量到最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6: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今年最强的台风“蔷薇”来者不善,其暴风圈二十八日进入台湾东部陆地后,降雨量就快速增加。台湾气象预报部门负责人吴德荣表示,“蔷薇”中心最大阵风预测高达十七级,而十七级阵风是“台湾有史以来量测到最大的风”,过去相当少见。

  吴德荣说,二十八日中午过后到二十九日,是“蔷薇”对台湾影响最大的时候。二十九日清晨台风中心就会在台湾北部一带出海,各地风力会逐渐减小,但雨势还是很大。

  “蔷薇”横扫台湾,暴风圈覆盖全台,至少二十一班港台客机受影响。国泰航空周日中午十二时至周一凌晨二时,所有来往港台的航班取消,其中十二班前往台北的航班延至明早出发。港龙航空也取消七班来往港台航班,呼吁乘客出发前可致电查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