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南到北飞跃地球 游客到加拿大找悉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9:03  青年参考

  一名阿根廷女游客近日想到澳大利亚悉尼度假,虽然找对了城市的名字,但却弄错了大陆,发现自己置身于加拿大东端的悉尼小镇。

  家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安乔罗,原本打算到澳大利亚悉尼旅行,但结果却从南半球跑到北半球,抵达加拿大东南部的新斯科舍省,那里有个小镇名字也叫悉尼(Sydney),原来那里是个煤矿,现在主要靠钢铁厂创收。由于在网上订票时没有注意而弄错,她在转机时,从新斯科舍省登上一架小螺旋桨飞机,来到这个小镇。

  后来与这位意外到该处的游客成为朋友的加拿大悉尼镇居民谭娜说:“她告诉我,自己在飞机上对外拍照时自言自语地说‘有些不对劲’。”但安乔罗没有惊慌失措,而是决定将错就错,留在这个小镇过一个愉快假期。安乔罗说,当事情发生后,就让它发生吧。

  这并不是加拿大首次迎接想去澳大利亚的游客。在2002年,两名英国游客想去澳大利亚大城市悉尼,结果误打误撞来到加拿大安静的小镇悉尼。而在加拿大最西端,与澳大利亚悉尼发音相似,拼写仅一个字母不同的卑诗省Sidney镇,也曾接待过想到澳大利亚的德国和捷克游客。

  (::澳大利亚版《星岛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