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部落地区遭美军导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6:00  新华网
巴基斯坦部落地区遭美军导弹袭击
资料图片:美军“全球鹰”无人飞机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1日电 (记者饶博) 据巴基斯坦电视台1日报道,巴基斯坦与阿富汗接壤的部落地区当天遭到美军无人驾驶飞机的导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

  报道说,当天有3架美军无人驾驶飞机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一个村庄上空盘旋。当地人朝飞机开枪射击,不久后飞机向一栋房屋发射了一枚导弹,造成至少4人死亡、9人受伤。

  近来,巴部落地区频频发生美国领导的驻阿富汗联军越境袭击事件。巴总统扎尔达里9月25日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中发言时说,巴基斯坦不允许一些西方国家以打击恐怖活动为由侵犯巴基斯坦主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