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林称对手在伊战问题上举白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日晚,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辩论在密苏里州的华盛顿大学展开。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与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拜登就伊拉克战争问题展开激烈辩论。

  佩林称:“你们的计划是在伊拉克举投降的白旗,但这肯定不是我们军队今天想听到的。”

  她还称:“当伊拉克政府能够管理伊拉克人民、伊拉克安全部队能够确保人民安全时,我们将会知道何时终结我们在伊拉克的行动。”

  拜登则指出,共和党并没有提出一个结束伊战的方案,而“奥巴马则给出了明确的方案”。

  他还指出,民主党与共和党有着根本的不同,“我们将结束这场战争,而对麦凯恩来说,看不到伊战结束的尽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2008年美国大选

更多关于 佩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