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女王管家操控娈童集团 借王室之名诱骗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10:55  中国新闻网
英女王管家操控娈童集团借王室之名诱骗儿童
  基德以“跟王太后茶叙”作利诱,结果却与受害人进行性行为。图中他身后的是王太后画像。

  中新网10月3日电 一名曾侍奉英国王室9年的管家,日前被英国警方揭发在过去34年间,一直操控着一个娈童集团,更借王室之名诱骗儿童。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当地警方日前以29项娈童相关罪名起诉他,但指出这只是整个集团的冰山一角,预料将有更多人被捕。

  55岁疑犯基德被控在1974年12月至今年1月间,向最少3名男童进行猥亵行为、与1名男童发生性行为,以及制作大量儿童色情照片等共29项罪名。56岁共犯霍布迪则被控7项罪名。曼彻斯特法院将在11月20日判刑,假如罪成,两人最高刑罚会被判监14年。

  今年初,有受害人读报时看到基德谈论已故王妃戴安娜的报道后把他认出,并向曼彻斯特警方举报。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在基德位于斯泰利布里奇的家中搜出1.9万份儿童色情照片和影带。警方根据部分照片联络到另外两名受害人,并证实他一直经营着一个娈童集团。

  报道指,其中一名现年41岁的受害人,14岁时在一个宗教聚会中认识基德,之后基德以“与王太后茶叙”引诱受害人与他发生关系。并将受害人介绍给其他娈童者。

  第2名40岁的受害人指在1980年代,曾多次在基德家中被侵犯。一名现年18岁的受害人则指,在14岁时曾被基德和霍布迪二人侵犯。

  警方形容基德是“熟练的儿童马夫”,并指还有更多受害人未被发现。警方不排除基德与其他娈童者有联系,形容他只是整个娈童网络的冰山一角。

  基德原本在海军服役,1976年被任命为白金汉宫管家,6年后被调到王储查尔斯居住的克拉伦斯宫,侍候女王母亲伊利沙伯王太后,以及未出嫁前的王妃戴安娜。

  基德在1985年以健康理由辞职前,接待过美国总统卡特和里根等外国元首。由于他的特殊经历,不少媒体都曾邀他出席节目或演讲,他亦参与过地方议会选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英国 娈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