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结束对朝鲜访问返回首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0月3日电(记者 李拯宇 干玉兰)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美国代表团团长、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3日在结束对朝鲜的访问返回首尔后说,他与朝鲜官员就朝核问题进行了“实质性的、长时间的和具体的”磋商。

  希尔当天经板门店返回首尔后,分别向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金塾和日本代表团团长斋木昭隆通报了访朝情况,并计划4日前往北京向中方通报有关情况后返回美国。

  希尔说,他在朝鲜分别与朝鲜外务相朴义春,六方会谈朝鲜代表团团长、外务省副相金桂冠和朝鲜人民军板门店代表部代表李赞福等朝方官员举行会谈,但他拒绝透露会谈具体内容。

  金塾在与希尔会晤后说,希尔当天表示10月份有可能举行六方会谈,韩美外长或首脑将在近期就朝核问题进行磋商,协调有关立场。

  希尔于1日从韩国乘车通过非军事区抵达平壤。他原定于2日返回韩国,后临时决定将访问延长至3日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