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支持率优势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6日电 美国有关机构6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的民调支持率优势进一步扩大。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调查显示,奥巴马与麦凯恩的支持率为53%对45%。在该新闻网9月中旬的调查中,奥巴马领先4个百分点。

  盖洛普民意调查机构的每日大选跟踪调查结果显示,奥巴马目前以50%对42%的支持率领先麦凯恩。在该机构的调查中,奥巴马已经连续10天领先麦凯恩。

  又讯美国反奥巴马畅销书的作者科西(Jerome Corsi)10月7日在肯尼亚被捕。

    麦凯恩阵营频频攻击奥巴马人品和政治可靠性

    经济危机成美国副总统候选人辩论重点话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2008年美国大选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